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中原

南阳市桐柏县巡察组:开展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党史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周梦茹 | 时间: 2022-11-2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25日,桐柏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领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瞻仰党史馆。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展厅里陈列的文字、图片,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巡察事业的热情。

党支部组织学习。党支部书记董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逐文逐字认真地学习了新党章新报告新精神,并结合巡察工作相关内容作重点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全组同志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境界,升华了灵魂。

党员干部讨论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就新党章新报告和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谈感受、诉心声、向未来,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和体会,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采取“看、读、研”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干部联系岗位思、立足岗位做,真正达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巡察工作实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新时代新理论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不断提升巡察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争做敬业奉献,争创一流,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