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贵州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贵州酱藏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蔡博 | 时间: 2022-11-2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25日下午,贵州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贵州酱藏院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酱藏院”)“以酒为媒,深化合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北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文创酱香白酒上市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贵州省、贵阳市等相关部门,以及全国五十多个文创、商业、酒企、文旅等协会组织的知名企业家,近100人相聚贵阳,共品美酒、共叙友谊、共谋未来。

据了解,贵州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也是贵州省政府招商引资企业。贵州酱藏院是本土酿酒多年、信誉较好的一家企业。

贵州是酱香白酒的发源地和主产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不可复制的生物资源、古老精湛的酿酒技艺形成了贵州独特的酱香白酒,造就了“黔人善酿”“酒冠黔人国”的美名,酱酒成为贵州享誉世界的一张名片。

活动上,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魏良鹏在致辞中表示,第十一届酒博会刚刚拉上帷幕,我们就迎来了双方的战略合作,这是酒博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后酒博会促成的缘分。企业落地贵州,是因为看重和热衷于贵州省悠久的历史、源远流长的文化、和独特的民族风情,更着眼于贵州省经济实体扎实、旅游市场旺盛,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魏良鹏说:“今天,中文宣三百贵州公司正式牵手贵州酱藏院,这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扎根贵州、深耕贵州的态度和决心。”

签约仪式上,进行了中文宣三百全国66个艺术品征集处的授权挂牌仪式。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熊烈、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魏良鹏和贵州酱藏院董事长张玉开分别为六家分院代表授牌。以此打造成为覆盖全国的专业化运营中心和商业组织共同体,以推进各方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扩大开放、深化合作,以酒为媒,弘扬赓续优秀传统文化;文化加持,赋能文创酱酒行业发展。

签约仪式过后,书画艺术家们还现场进行了即兴书画创作,与观众交流互动,用手中的画笔为中文宣三百文创酒业高质量发展推波助澜,将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