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上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到德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童向锋 | 时间: 2022-11-2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上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志方深入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德兴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吴拥军,上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沈慧陪同。

在德兴公路中心党员活动室,毛志方与广大党员干部围坐一起,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毛志方在宣讲时表示,公路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服务性行业,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肩负“开路先锋”重要使命。他要求,公路人应担当“先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交通强市贡献上饶公路力量。

与会同志认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听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新时代公路建设、养护和管理重大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大家表示,一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随后,毛志方一行来到德兴G237济宁线(泗洲至银城段)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建设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出行便捷、安全、舒适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把服务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我们公路人毕生的追求,优化路网结构,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运行效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