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台岭乡南汶村第一书记汪晓迅: 奋战“疫”线,用心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尹育武 | 时间: 2022-11-2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自永新县台岭乡突发疫情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台岭乡南汶村第一书记汪晓迅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全面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守牢抗击疫情防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用心守护一方平安。

汪晓迅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每次的全村群众核酸检测时,与台岭乡驻南汶村干部起早组织群众检测,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并在现场维持秩序、为老年人提供帮助。为了更好的方便群众,汪晓迅和驻村工作人员及卫生院工作人员,下到村里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做核酸,确保全村群众安全。

为摸清全村常住群众人数,汪晓迅吃住都在南汶村委会,连同乡村干部夜晚挨家挨户登记,查看群众的健康码与核酸检测报告,并询问是否有从外地回来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组织干部为有困难的群众灌煤气,为有需要的群众送上蔬菜及生活用品,确保全村群众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