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闭幕不落幕 青春正启航——彭泽一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柳娜 齐伟 姚鹏程 | 时间: 2022-11-29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23日下午,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彭泽一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赛程,圆满落下了帷幕。

校党总支书记岳古取,副校长汪超楠、朱永红、许忠华,政教处主任江怀忠,教务处主任鲍连升出席闭幕式,彭泽一中全校师生共同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汪超楠副校长主持。

岳古取在闭幕式上首先总结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的优异成绩,向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师生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运动健儿们和各获奖优秀班级表示热烈祝贺。岳古取说:“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新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全体师生要继续积极行动起来,强健体魄、奋发向上,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永远书写在彭泽一中的旗帜上”。

朱永红宣读了本届田径运动会各年级团体总分获奖优秀班级名单和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名单。

学校领导为优秀班级一一颁奖并合影。全体师生共同见证获奖班级的光荣时刻,为他们喝彩。

赛场上,班级的各项团体项目,如“4x100米接力跑”“障碍接力赛”等,让全场师生看到了各年级各班级勇于拼搏、直面挑战的团队竞技精神风貌。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全校教职工以年级为单位,组织了4支代表队共同参加了“背靠背夹篮球”“一圈到底”“4x100米接力跑”等比赛项目。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既有技术的较量,又有体能的角逐,更有团结协作的比拼,无不展现出我校教师青春澎湃、奋勇争先的精神劲头。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各单位处室精心组织,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全体裁判员业务熟练,公平公正,严格评判,团结友爱。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倾情为赛场提供细心周到地服务保障。同时,医务人员和各班主任老师及时采取暖心的防护措施,为赛场提供安全保障。三天的运动会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

坚持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它不仅检阅了学校文体艺术教学和运动训练的水平,也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文明和谐、积极进取、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全校师生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发扬拼搏精神,树立规则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拼搏,力争更快、更高、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