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庐山市温泉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11-29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温泉镇召开人大代表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庐山市人大代表、温泉镇党委书记陈维光指出,大家要坚持集体学与个人学相结合,常学常悟;要坚持学中干与干中学相结合,落实落细;要坚持抓落实与谋发展相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庐山人大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上,庐山市人大代表、温泉镇党委书记陈维光指出,大家要坚持集体学与个人学相结合,常学常悟;要坚持学中干与干中学相结合,落实落细;要坚持抓落实与谋发展相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