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安徽蒙城县南华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王敏 | 时间: 2022-12-0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广大居民法制意识,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南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商铺和居民朋友们普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前来咨询,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党员志愿者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司法温暖。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丰富了法治宣传的形式多样性,不仅推动了社区法治宣传的普及性,还调动了辖区居民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为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