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江西吉水县公安局举行2022年打击整治成果展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李杨 | 时间: 2022-12-2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公安局在县文化公园广场举办2022年打击整治成果展。吉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宁彬山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吴素忠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宁彬山向群众报告了吉水县公安局2022年的打击整治工作成效,表达了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吉水县公安工作的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传达了吉水公安持之以恒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决心和信心。今年以来,吉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该局先后荣获省集体二等功、市“五型政府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50余名民辅警受到县级以上奖励,彰显了“公安力量”,体现了“公安效率”,展现了“公安担当”。

随后,举行了简短的退赃仪式,在活动现场向受害群众返还电诈案及盗窃案追缴现金120余万元、被盗电动车辆30余辆及其他涉案物品。被盗财物“失而复得”,群众个个喜笑颜开,纷纷为吉水公安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点赞。

退赃仪式结束后,群众在现场自行参观打击整治成果展区的展板和实物展台。在实物展台和展板前,民警耐心细致讲解反诈知识,介绍展区的部分作案工具,缴获的假币、假烟、假酒等,通过讲、学、教、防,形成与群众的良好互动关系,让群众真正了解公安工作,直观感受打击整治的成果。(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