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守正创新走前头——“宁德学派”品牌亮相全国社科联工作会议备受瞩目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庄严 | 时间: 2022-12-2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2月16至18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1次工作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宁德市社科联荣获“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宁德学派”品牌成为会议亮点。

此次会议,进一步探讨了全国大中城市新型智库建设、课题研究、社科普及及群团管理的新经验和好做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宁德市社科联首次获得表彰,并在开幕式上作题为《守正创新走前头担当作为见实效》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主要从学习研究阐释新思想走前头,打响“宁德学派”品牌;服务发展走前头,打造新时代基层社科课题研究的“宁德模式”;守正创新走前头,书写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的“宁德答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守土尽责走前头,形成社会组织管理的“宁德探索”;担当使命走前头,不断深化社科工作的“宁德实践”五个方面作了介绍,受到与会人员高度评价。尤其是形成新时代全国首个以研究阐释新思想理论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为主要特征的宁德学派成为聚焦点,在全国进一步打响了“宁德学派”品牌。(庄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