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浙江衢州:高速交警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时间: 2022-12-29 | 责编: 曾蓉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主动走访驻地企业浙江交投龙新矿业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生产石灰岩砂石骨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年出货量大,属于重点货运源头企业。

双方就相关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等相关问题开展交流,交警在听取企业日常生产和高速公路日常运输中遇到的困点难点以及意见建议后,根据实际情况,为企业建言献策,并承诺倾尽全力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随后,交警针对企业日常货物运输管理和有关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方面的需求,有针对性地给旗下物流群体和相关管理人员上了一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课。

此外,交警还实地踏勘了公司矿区,对矿区现场的车辆货物装载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安全保障性措施和货物合理装载的建议,在场的相关工作人员听后当即落实整改。

这是该警队倾心为企服务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队主动走访辖区企业47家,适时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建议100余条,开展安全宣讲22场次,受众达3000余人,有力地保障了企业的高质高效发展。(胡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