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江西广信区黄沙岭乡:加强制毒加工厂(窝点)排查,守护万家平安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谢世晟 | 时间: 2023-01-1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守护群众平安,2023年1月11日,江西上饶广信区黄沙岭乡戒毒工作站联合派出所开展制毒加工厂(窝点)摸排及禁毒宣传活动,严厉打击制毒犯罪,从源头上杜绝毒品危害。

排查重点围绕辖区内出租库房、厂房、废旧农房等较偏僻易涉制毒场所进行上门排查,确保制毒加工厂(窝点)在全乡不留任何死角。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周边群众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提高群众对毒品和制毒窝点的识别能力,引导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排查活动,有效防范制毒工厂及制毒窝点在辖区滋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有效的守护了一方群众平安。本次排查未发现有制毒加工厂(窝点)存在。(谢世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