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西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长江经济带生命活水耳鼻喉头颈外科高峰论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陈尚 | 时间: 2023-01-16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月14日,长江经济带生命活水耳鼻喉头颈外科高峰论坛暨九江市医学会第二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第四次学术会在该院成功举办。

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熊功友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文卫平教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学科带头人唐安洲教授等专家学者。会议由生命活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院院长孔凡琍主持。本届论坛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

会上,熊功友对文卫平、唐安洲等专家教授的参会表示衷心的感谢。熊功友指出,各位专家同仁能在救治新冠病人的百忙之中,齐聚线上开展学术交流会,这充分体现了医者始终不忘为老百姓健康服务的初心。此次高峰论坛的举办,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对九江高标准建立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定位的要求,也是学术提升的要求。全院大力推行主诊医师病种负责制,实施“一人一病种造就一名医”工程,就是想通过这样的论坛与诸位同道多交流,聆听线上各位大咖细心指导,通过持续的学习,不断提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本领,向全国名院名科名医靠拢,更好的为全市及三省交界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文卫平、唐安洲等专家进行了授课,各位专家教授带来了国内外耳鼻喉头颈外科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学术氛围热烈浓厚,学术交流内容创新丰富,与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发展,进一步提高诊疗水平,造福广大患者。(陈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