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西彭泽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全面升级改造,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1-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江西九江彭泽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质效,通过改造重建、优化资源布局,全面升级成规范化、舒适化、一体化的优质健康服务中心。

升级改造后的健康管理中心位于医院医技楼1楼,独立设置了首诊工作站、导诊台、候诊区、抽血室、检查室等,还开设了营养早餐用餐区,各区域相互独立,互不干扰,满足不同群体的不同健康服务需求。检查项目也是十分齐全,在原有体检项目的基础上,还增设了人体成分分析、肺功能测定、动脉硬化测定、骨密度测定等多项特色项目。升级改造后布局更加科学合理、环境更加舒适、服务更加贴心、设备更加高端,该院致力于为群众提供“一站式”“高品质”“个性化”的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

设备介绍

多功能肺功能仪
动脉硬化检测仪
双能X射线骨密度仪
首诊工作站

国际化的体检设备

该院引进了GE64排64层 CT,该机运行速度比普通螺旋CT速度更快、扫描图像更薄、图像更清晰、X线辐射量低,结果更加可靠、可信。特别是肺结节,可以针对这个结节进行高分辨率靶向扫描。是全县区域内医疗卫生机构中目前最为先进的螺旋CT。

1.5T核磁共振

磁共振成像,安全无辐射,对脑、肝、胆、脾、肾、胰、肾上腺、子宫、卵巢、关节等实质器官有绝佳的诊断功能。磁共振的引进,进一步提高全县体检医疗水平,方便广大体检者,给体检者提供更准确的诊断依据。

钼靶

德国西门子全数字化乳腺摄影机,适用于乳腺的各种良、恶性疾病诊断,可以发现和诊断临床上不能触及肿块的早期乳腺癌,使乳腺癌可得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效果,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人体成分分析仪

人体成分分析仪可帮助测试者判断自身的健康状态。在得到成分分析结果后,根据个体情况更为合理、科学、有效地对日常膳食及运动给予指导,从而帮助受检者远离肥胖、脂肪肝、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骨质疏松症等代谢疾病。

动脉硬化检测仪

动脉硬化检测仪可以准确及早发现人体血管的硬化程度和狭窄程度,以阻止和延缓动脉硬化的发展,对心脑血管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提供可靠依据,以达到防患于未然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