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凝聚公益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高燕妮 | 时间: 2023-02-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一直以来,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依靠多年的深入探索和爱心奉献精神,不仅已经在全国部分省市区进行了大量的医疗器械捐赠活动;最近,又重点提出了“凝聚公益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动指南,对农村医疗卫生条件改善予以了极高的关注。

据了解,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乡村医疗建设”的服务体系创建,进一步创新“互联网”+“公共卫生服务”+”医学教育和科普服务”+“专项学科建设”等方面探索,推动乡村医疗健康服务的融合发展。以此提高医院管理和便民服务水平,提升医疗机构基础设备完善和设施保障能力。

基金会成立坚持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始终致力于汇聚爱心、传递快乐和温暖。

与此同时,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还会从以下几个方面发力。一、资助贫困地区学生就学;二、资助贫困地区家庭生活;三、资助贫困地区病患就医;四、资助因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突发事件造成损失的救助。

无论是公立还是民营医疗机构,全国范围内区域不限,都可以将所需要增添的器材设备提交给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经审议符合条件且基金会采购名录中具有,均可得到满足。基金会对医院的医疗设备捐赠无任何附加条件,从发货、运输、仓储、安装、调试、临床培训,基金会通通兼顾统筹到位。此外,基金会在每次捐赠活动中都坚守“不打包、不绑定、不附带销售耗材试剂”三大原则,直至可交付使用。

目前,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积极进行公益队伍建设,动员更多的企业机构、社会组织或个人,共同参与到基金会的爱心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开展包括社区服务,环境保护,知识传播,社会援助,紧急援助,健康文化艺术创作活动和国际合作等。(华南联络处 高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