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苏丰县赵庄镇:全民阅读分享会 党员冬训添活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张婉 于沙沙 | 时间: 2023-02-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月31日下午,江苏丰县赵庄镇大刘集村将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紧密结合,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阅读分享会、党员冬训添活力”主题全民阅读活动,充分发挥“百姓名嘴”宣讲力量,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理、谈感悟、话成长,成为冬训实效的宣传员,吸引更多人积极参与,不断将冬训工作引向深入。

读书交流中,大家积极分享,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身感悟。

通过读书交流、好书推荐,品味书香,促进了全民阅读,深化了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也丰富了党员文化生活。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阅读分享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思想的桥梁,自己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冬训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接下来,丰县赵庄镇将继续以基层党员冬训为抓手,以训促学、以学促进,切实把基层党员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张婉 于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