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安徽阜阳市颍东区检察院干警喜获“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称号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2-27 | 责编: 姜颖

杜丹(左2)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2月24日上午,安徽省检察院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圆满结束,经过业务笔试、策论写作、业务答辩与法治宣讲四个环节考核,颍东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杜丹荣获“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称号。

一直以来,杜丹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从事未检工作深耕主业,认真做好检察官辅助工作。法治进校园,她是“法治副校长”,检察开放日,她是法律宣讲员。杜丹主动深入阜阳市区中小学校进行校园法治宣讲30余场,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曾获得第一届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最佳答辩(宣讲)员”称号。

业务竞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任重道远。颍东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增干,全面提升未检履职能力,努力培育更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良的优秀办案团队和优秀检察官,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迈上新的台阶。(潘书培 张燕 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