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2022云南设计师之夜”2月25日在云南昆明落幕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一朝创业,十年回归。在这个疫散花开、乍暖还寒的春季春城,延期近一个月的第八届“2022云南设计师年会”于2月2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世博园中国馆举行。

当天,在来自新加坡、上海、北京、辽宁、河南、山东、广东、湖南、湖北、浙江、广西、福建等12个国内外装饰设计协会会长、秘书长的亲自加持下,在七十多个全省行业商协会的助阵下,来自全省十六州市近700位装饰设计家居建材界的同仁们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在媒体的长枪短炮和100位行业专家的倾情助阵下,视频直播点击率达62.39万。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用两个十年,总结了过去十年的付出和不易,全新展望了未来十年的“产业大会”和“设计严选”。

新希望地产昆明公司大商汇GCC项目营销负责人门潘婷,为到场的七百多位行业嘉宾系统地介绍了大商汇GCC的责任和使命,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云南建材卖场的龙头企业,大商汇以“总部经济模式”的成功定位成为云南市场上的一枝独秀,领跑云南近二十年。此次大商汇GCC的办公配套项目,更是让所有入驻大商汇建材城的商家看到了新希望总部对大商汇寄予的厚望和商户一起笃定前行的信念。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华洋家居广场总经理邓玉明和云南建博会总负责人曹生坤分别作了激情洋溢的致辞。

年会的联合协办方保利管道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经理牟杰介绍了保利管道的“隐蔽设计美学”和保利管道给行业规划未来的赋能和品牌布局。

作为二十多年前的全国灯饰领航者,华光灯饰此次惊艳转身,斥资3000多万元,携手十几个一线家居建材品牌,打造了一个5300平方米的大型智慧共享展厅,准备凭借30年的20多万老用户,以敢于颠覆、敢于创新的勇气和魄力再次王者归来,全新向市场和设计精英们推出了“一站式全产业链智能化装修共享平台”——华光智装平台。

“2023东南亚装饰设计趋势论坛”由罗正将主持,八位来自国内外的会长、秘书长围绕年会的主题“回归”,分别从不同角度剖析和展望了未来的装饰设计趋势。

在年会下半场“设计师之夜”上,作为每届“云南设计师年会”的重头戏,被誉为“云南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的“2022第九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和有“云南设计福布斯排行榜”著称的2022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也在人们憧憬和期待的目光中逐一揭开面纱,亮相舞台,接过了颁奖嘉宾手中那个充满希望和责任的奖杯,获奖详细名单请登录云南设计网了解。(王雨田 永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