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北京市丰台区花乡街道举办慈善工作站启动仪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2 | 责编:

为更好地开展辖区公益慈善等有关工作,满足辖区群众多元化的公益慈善需求,精准解决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在市区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北京市丰台区花乡街道慈善工作站顺利落成,并于2月28日举办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以花乡街道慈善工作站的设立及各项工作的启动为契机,努力发挥好公益慈善的动员和引领作用,建立“政府主导、机构合作、社会参与”的公益慈善长效机制。链接公益慈善资源,建设集慈善捐赠、帮扶救助、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互助互济等功能于一体的基层慈善服务平台,加强慈善文化宣传和公众慈善理念的培育。


2023年,花乡街道慈善工作站将按照慈善工作站建设方案要求,努力发挥好基层慈善平台作用,重点开展覆盖医疗、养老、法律援助、社区服务、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五大类公益项目,持续挖掘慈善资源,开辟捐赠通道,为社会企业提供可靠的奉献爱心平台,为辖区群众提供暖心的公益服务,努力提升花乡街道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市民政局、丰台区民政局、丰台区花乡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