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学习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楼2312报告厅开展2023年第一次学习,围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晓娥主持并讲话。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中层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经过认真思考和精心准备,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郑行忠作了发言。郑行忠结合分管工作,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展开叙述,发言主题鲜明,定位精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符合学校实际和时代要求,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就学校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胡晓娥强调,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持续深入、勤学不怠,扩大学习覆盖面。机关工作人员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实践中,本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态度,让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更加入脑入心,多措并举打造学习型机关,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水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校新时代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新校区建设、行政管理等工作。三是要在担当实干上下功夫。要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精细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紧密结合校情和民办高校办学规律,全面系统推进各项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走心。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也是机关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将推动机关转变作风、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对标赶超、奋勇争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学工处处长叶海涛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振精神,提高学工处的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干事陈超表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与生活的日常,严格要求自我,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工作规范性、前瞻性,提升工作本领,不断开创学校宣传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