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阜阳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即将举办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从阜阳市有关部门获悉,阜阳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于3月25日上午在阜阳师范大学体育中心南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阜阳师范大学、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企业可通过自主报名与学院邀请的方式参会,共设置展位260个。

用人单位使用就业服务平台报名参会,展位设置100个。用人单位注册、登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企业端)(阜阳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栏下载使用说明),选择【入驻高校】阜阳师范大学,选择“双选会”进行报名。因展位有限,优先审核社会认可度高、经营规模较大、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及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参会,请各用人单位在简介或招聘简章中呈现相关资料,便于尽快通过审核。

学校各学院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展位设置160个。学院依托教职员工、校友、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等资源,结合学科专业特色,自主邀请10家及以上认可度高的优质企事业单位,经学校同意后参会。

政府部门组团参会,每地不多于15家。各地政府相关部门组织优质企事业单位参会的,请电话联系招生就业处协调办理。

需要提醒的是,用人单位选择一种参加即可,学校审核同意参会后,将短信通知单位联系人参会相关事宜,并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另外,参加招聘的单位必须注册安徽公共招聘网(阜阳站)https://fy.ahggzp.gov.cn/ww/wwcaindex.html,注册时选择“阜阳市市本级”并发布招聘信息,保证“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注册咨询专线:0558-2198895。

据了解,截至2023年2月28日,阜阳师范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5111人,分布在16个学院64个专业;非师范生3110人,占比60.85%;师范生2001人,占比39.15%。(潘书培 通讯员 郭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