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西彭泽县黄花镇:峨峰樱花谷 千亩花海绚丽如画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8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在江西彭泽县黄花镇峨峰樱花谷内,沥青路面两侧的樱花,白胜雪,红似霞,朦胧透明,如梦如幻,漫山遍野的粉色花海,一片春的气息,吸引了不少赏樱游客。

峨峰樱花谷位于黄花镇峨峰村,毗邻蔓谷田园综合体二期,占地面积2000多亩,该村地处丘陵地带,地势凹凸起伏,农作物无法成片种植,很多山谷的土地被撂荒,峨峰村为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资源,将一些村民的自留地以及闲置土地进行流转,先后种上多个品种的樱花。每年阳春三月是樱花绽放的时节,花期20天左右。如今,峨峰樱花谷的花期已至,正如云似霞,落英缤纷,曾经杂草丛生的荒芜之地,被打造成漫山遍野的粉红花谷,目之所及乃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蔚蓝天幕下,粉色樱花娇俏可爱,层层叠叠的花瓣绚丽多姿,阵阵微风拂过脸颊,淡淡清香迎面而来,更把这里衬得风情万种、如诗如画,正是踏青赏花的好地方。“现在是樱花盛开期,那边的樱花林里还有不少人来拍抖音小视频,欢迎大家到我们峨峰樱花谷来游玩。”峨峰村朱花连介绍说。

在这樱花谷内漫步,看樱花成海、浪漫如斯,在惊艳的时光中寻一份心动与惬意,峨峰樱花谷盛情邀约您来赏花。(黄花镇 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