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西上饶信州区:开展“3·5”学雷锋、助春耕科技志愿服务联合行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杨小威 卢红 | 时间: 2023-03-0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3月6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江西上饶信州区科协、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农技协(学会)科技工作者开展了“3·5”学雷锋农技协(学会)助春耕科技志愿服务联合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春耕备耕,推进乡村振兴。

农业科技工作者先后来到朝阳镇芳凯葡萄种植、水产养殖基地;秦峰镇马家柚、油菜、水稻、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沙溪镇蔬菜、红美人柑橘、茶业种植基地开展科技咨询、技术服务、现场指导、经验交流等活动,把实用技术送到了田间地头,更好地服务基层。

在沙溪镇棋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业现场经验技术交流会上,农业科技工作者就如何更好地为基层种植养殖户提供技术服务,做大做强信州区农业这篇文章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此次活动受到了基层农业种植户的欢迎,让他们在家门口学到了技术,解决了实际困难。

来自信州区农技协(学会)科技工作者、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特聘农技员以及各镇科协、农业综合服务站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杨小威 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