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缅怀先贤 传承美德——安徽省太和县举行遗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3月8日,由安徽省太和县红十字会、二郎镇党委政府主办,太和县苗为民爱心社承办,“缅怀先贤,传承美德”暨太和县缅怀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活动在苗为民故居举行,苏寨学校6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10点,太和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高震宣布缅怀纪念活动开始。苗为民爱心社志愿者代表李怀业讲述了苗为民一生为民的先进事迹,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肃穆站立,认真聆听,都被苗为民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四位少先队员抬着花篮向“道德模范”苗为民同志的铜像敬献花篮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师生鞠躬致敬。

苏寨学校学生代表王浩东的发言,以自己纯真的视角,朴实的语言,表达了青少年对道德模范的敬仰之情,同时宣誓,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最后,二郎镇党委书记孙磊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红色传统,增强了每一位同志的责任和担当,激励青少年好好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长大后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所有力量。(潘书培 田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