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河南师范大学多个餐厅联合为在校女生送祝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甜品、鲜花、水果、酸奶……河南师范大学校园餐厅里热闹非凡,女生们正结伴在窗口前领取学校精心准备的多种美食。3月7日至9日,河南师范大学餐厅联合推出系列福利活动,向全体师大女生送上专属祝福。

“女生节快乐,这是送给你的蛋糕,拿好。”3月8日,一个长达720厘米的巨型蛋糕被摆在康捷餐厅东侧长桌上,供学生品尝。自上午11时起,餐厅工作人员黄嘉欣便忙碌地为同学们分发蛋糕,一刻也不停歇,“看到同学们拿到蛋糕后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也感到超级开心、满足。”黄嘉欣说。

“很幸运能领到学校为我们独家定制的蛋糕,蛋糕甜而不腻、非常好吃!”河南师范大学2022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武梦激动地说。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为师大女生分发1400余块蛋糕。康捷餐厅经理刘鑫表示,本次活动已筹备半月有余,从食材选购到原材料的加工,考虑周到、精心准备。妇女节当天早上6点至下午1点30分,五个蛋糕师傅现场制作蛋糕坯、涂抹奶油、摆上新鲜水果、分发蛋糕,辛勤忙碌一天只为给师大女生送去温暖与祝福。

一束一束紫藤花被送到师大女生手中,如瀑布般倾洒着浓浓爱意。千喜阳光餐厅特别推出为期三天的女生节福利活动。“通过转发海报,就可以领取一支紫藤花,集满38个赞还可以兑换一份甜品。同时,在节日期间所有用餐者都可以享受85折优惠。”餐厅经理李永豪说,“为了让全体女生感受到节日气息,我们挑选礼品、调整菜单,拿出了百分百的诚意。”

据介绍,“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河南师范大学学苑餐厅、学府餐厅、千喜阳光餐厅、东苑餐厅、文轩阁餐厅联合送出诸多福利,其中包括送精美礼品、免费品尝蛋糕、送鲜花、打折优惠等多种形式。活动持续1至3天,为全校女生送去了满满的福利。

“参与了活动后,我整个人处于很幸福的状态,心情特别好。作为一名2022级新生,这是我第一次在师大度过女生节,在心中期待的同时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女生满满的爱和贴心的照顾。”河南师范大学2022级外国语学院王暕说。

“学校一直把满足师生美好校园生活的需要放在心上。”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宗敏表示,“学校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暖心的服务,通过供给侧改革办让学生满意的教育。”(辛丙全 通讯员 刘吉磊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