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苏丰县孙楼街道:学习二十大 书香润凤城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武梦晴 | 时间: 2023-03-1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推进新时代书香孙楼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阅读需求,近日,江苏省丰县孙楼街道赵河涯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开展以“学习二十大·书香润凤城”为主题的阅读活动,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源头活水。

这次活动让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学精品走进百姓生活,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此次到场的村民纷纷表示,周边书店较少,能买到的书都是学科书籍,能在村委会读到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十分开心。“因为自己不怎么出门,都不知道村里还有书屋,今天发现里面有很多我在外面书店都买不到的书,我以后一定会经常来这里看书。”赵河涯村小朋友陈磊说道。

下一步,孙楼街道将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希望通过常态化阅读活动的开展,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提升百姓的文化素质,引导人们在阅读中获取知识、汲取力量、培养道德,在阅读中不断成长、收获幸福。(武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