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云南飞林集团:用“芯”智造 天下无“忧”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1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我们始终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推出卓越的产品,回馈社会,建设美好家居生活!”,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云南省著名板材企业——飞林集团,郑重向社会各界宣誓。用心做良品,让大家无忧选择。

作为云南省一家经历70年历史沉淀的“老字号”(前身为昆明木材厂,始创于1952年)人造板企业,飞林集团在新产品研发和投入方面可谓是不计成本,其不仅投产了西南地区首条20万m³连续平压刨花板生产线、年产1200万㎡的饰面板生产线和智能化工厂,还坚持科技创新,建立了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率先推出了E0级刨花板和E0级饰面人造板,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十大刨花板品牌”“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昆明市市长质量奖”等。

用“芯”智造、天下无“忧”。在202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飞林再次推出F4星级饰面板、ENF级饰面板,成为云南首家能研发、生产ENF级“芯”板、饰面板的板材企业。飞林集团将坚持初心,不断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努力向百年飞林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