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西武宁:开展干部写作能力培训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1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提升年轻干部写作水平,激发干事创业活力,3月16日上午,江西武宁县上汤乡党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15名乡机关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干部陶成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会上,陶成结合自身的写作经历,详细讲解了公文和经验消息、通讯报道两类新闻文体的写作技巧,从平时的素材积累到材料的框架搭建再到材料的复盘提升,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写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要多看、多学、多悟、多写,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写作水平。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专业性、指导性和实操性都非常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写作能力,用心、用情、用力深入打磨出好文稿,讲好上汤故事,传播上汤声音,塑造上汤形象。(上汤乡政府 潘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