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20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高质量专业化纪检队伍,3月16日,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纪委从全面落实和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

据悉,该公司纪委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支部纪检委员的锻炼培养,由“内”及“外”、多措并举提升干部的履职能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遵循,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政治监督。重点抓好监督单位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围绕重点节假日纠“四风”、严明工作纪律等开展监督检查。三是履职尽责。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克己为公,在实际工作中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约束自己,争做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 方燕 张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