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四川省剑阁县: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杜春武 | 时间: 2023-03-2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日前,四川省剑阁县人民医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图片巡展活动。

据悉,本次图片巡展旨在展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弘扬清风正气,汇聚反腐合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晓度、满意度。

参加图展人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受益匪浅。“本次巡展感染力强,内容发人深省,让我很受触动。”“今后,我将从自身做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剑阁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母映松表示:“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全院干部职工结合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医务人员廉洁从业行动、县委巡察反馈整改等工作,做到时刻重视、时刻警醒,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不碰底线、不触红线,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该院全部职工将全身心力投入到钻研业务、提升业务、创新业务上来,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成县域及周边地区现代化医疗中心提供保障。 (杜春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