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西共青城市与合肥荣电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李文琪 | 时间: 2023-03-2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3月19日,江西共青城市与合肥荣电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包含智慧城市、智能家电产业基地、电子商务、公益四大板块,分别在智慧政务、智慧企业、智慧民生及城市互联网改造工程方面,利用3U生态物物互联的解决方案,在打造新消费模式、拓展销售型跨境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等领域实现更大建树。

据悉,共青城与合肥荣电实业集团牵手,创造了许多“共青奇迹”,展现了精彩的政企联合助力产业发展的“加速度”。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期待通过双方产业、人才、技术、资源、资本、平台等优势的融合,赋能创新产品,助力产业发展。此次,也将通过荣电集团的3u生态平台,把共青城市的优势资源推向全国,同时也把全国优势资源深度对接共青城,让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李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