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阜阳市肿瘤医院在安徽省医保知识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2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阜阳市肿瘤医院医保科“徐晓宁、杨光明、张昕晨”三名医保人员代表阜阳地区参加安徽省医保专委会第一届医保知识竞赛,并在省医保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省医保知识竞赛由安徽省医保协会主办,旨在加强医保从业人员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和应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全省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阜阳市肿瘤医院参赛选手经过多轮的筛选和培训,凭借扎实的医保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竞赛中,选手们需要回答医保政策、医保报销流程、医保支付标准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还需要解答一些实际案例。选手们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要具备一定的应变能力和实践经验,能够快速准确地判断和解决问题。

此次比赛不仅考察了选手们的医保知识水平,也促进了医院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通过参加此次竞赛,阜阳市肿瘤医院医保人员不仅能够更好地了解医保政策,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还能够积极与其他医院交流经验,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贡献力量。(潘书培 通讯员 孙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