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行首届“坂上人家杯”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23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校地共建项目收获阶段性成果。3月21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首届“坂上人家杯”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颁奖典礼在名达楼实训室举行。共青城市江益镇党委委员阮鸣,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书记熊南菲出席典礼,共青城市江益镇相关负责人,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队,比赛获奖团队,商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上,阮鸣致辞。阮鸣就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与江益镇栗坂村开展校地共建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感谢学院为栗坂村茶油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他希望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把江益镇栗坂村当作人才的实训站、创新的试验田,让校地共建从共建、共享实现全面共赢。

熊南菲宣读获奖名单。阮鸣、熊南菲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大赛以“校地共建促振兴,消费帮扶进高校”为主题,共有55支队伍,400余人参加比赛,历时3个月。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发掘新的营销方式,经专家评审和党委会审定,《小茶花向阳队》等27个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奖,《师大科院山茶油之队》等3个团队获得短视频创意金银铜奖,《风雨无组》等3个团队获得乡村振兴大使金银铜奖,《嘻哈五小只》等3个团队获得优秀策划书金银铜奖。

《小茶花向阳队》代表邓妍和《嘻哈五小只队》代表刘欣雨发表获奖感言。她们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了许多经验,一次又一次突破了自我,并呼吁每位青年学生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身于乡村振兴事业,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

党建+产教融合创新工程,是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近两年来根据教育发展新趋势,以立足地方、突出应用型为导向的办学治校新探索。此次创意营销实践大赛极大鼓舞了青年学子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也是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党建+产教融合创新工程的具体内容与举措。(秦林高 涂文骏 王诗雨 邓天利 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