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湖南新宁农商银行:限时办结制度打通贷款快速办理通道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这几天,新宁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陪同我在邵阳、新邵、长沙来回奔波,为我公司办理贷款抵押手续,全程提供贴心服务,仅花费3天时间便为我公司完成了一笔815万元贷款的发放,我对他们的办贷效率相当满意。”3月28日,湖南振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石某在拿到贷款后对该农商行的贴心服务和高效办贷十分满意。

为了进一步简化信贷流程、规范信贷审批和管理,提升贷款发放效率、提供优质信贷服务,该行制定了“贷款限时办结制度”,规定在网点权限范围内的贷款需在3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发放,超出网点权限需总行再调查的贷款需在7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发放。同时,该行对网点贷款受理权限进行了调整,500万以下贷款的受理权限覆盖到了全行31个网点。

限时办结制度和受理权限的放开有效激发了该行贷款的发放,强化了服务质量,规范了受理审批流程,提升了客户体验感。同时,该行大力推进产品创新,推出了“公积金贷”等特色贷,并运用线上审批大大提升了贷款发放速度。截止3月28日,该行各项贷款净增4.72亿元,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的157.37%,其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投放贷款净增1.56亿元。(通讯员 张飞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