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考察组赴安徽太和县中医院考察调研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30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3月28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王杨宝,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常委、宁夏中医研究院副院长、宁夏中医肾病研究所所长童安荣一行赴安徽太和县中医院调研考察。安徽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杰,安徽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郭建,阜阳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李超,太和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可畏,太和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建英,党委副书记、院长班文明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院容院貌、党建文化基地、展览教育室、非药物一区等,详细了解了该院中医特色优势、党建文化。

王杨宝和李建英、班文明亲切交谈,就中医药人才的培养、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中医药传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加强两地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完善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政策和机制。

考察组一行对太和县中医院在中医药工作中总结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及浓厚的中医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太和县中医院新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方式,密切两地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弘扬中医药独特优势,大力振兴中医药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潘书培 田雪冰 通讯员 陈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