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31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关键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锤接着一锤敲。

要更加努力干好当下事,扛起发展之责。对于基层政府,讲政治、讲忠诚是根本,抓发展、抓落实是主责。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坚持项目是王炸,持续打好项目大会战,坚持环境是王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要更加自觉践行为民初心,办好利民之事。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持续提高对民生领域投入比例,围绕群众急难愁盼,以小切口办好大民生,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持续解决好群众入学、就医、养老等问题,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要更加主动自我革命,走好赶考之路。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处处用党纪条规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始终严守思想“防线”、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始终做到坚守责任不动摇、落实责任不懈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作风建设、重点项目、惠民实事、美丽村镇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沈乾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