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湖南新宁:“影像·香杉湖”摄影征集揭晓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0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3月31日,由新宁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新宁县摄影家协会、香杉湖公馆承办的“影像·香杉湖”为主题的摄影征集活动揭晓,并于当天举行了颁奖仪式,由何韵摄影的《雪映香杉新城》等6幅作品荣获优秀奖,30件摄影作品入选。

香杉湖是新宁古城一处独具特色的湿地公园,也是城市中心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拥有100余亩自然天成的活水湖面和200余亩1200余株珍贵水杉组成的山体公园,一年四季,景色各异,尤其是初冬时节,树叶变红,风光迷人,成了市民网红打卡之地的首选。香杉湖公馆是新宁首个集高档住宅、临水洋房、星级度假酒店、风情商业街于一体的高端山水住宅小区,近年来,该企业注重打造以“诚信至上、务实奋进、环境优美”为引领的企业文化格局,2020年被评为“邵阳市十大最美小区”,2022年获评“首个顶级服务的物业小区”等称号。

为记录香杉湖最自然、最质朴的美,使之成为城市记忆,艺术地展示香杉湖公馆在文化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助推建设高质量美丽城区,该县举办了此次“影像·香杉湖”为主题的摄影征稿,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用摄影这种特殊的方式再现美,展示美,分享美。

据悉,本次活动先后收集参赛作品200余幅(组),通过多轮评选,共有36件作品获得入围奖、优秀奖和特邀作品奖。其中,有的作品犹如绝美的“冬日童话”,有的仿若水墨风光融合,美得无懈可击。此次摄影大赛,不仅是香杉湖公馆与摄影爱好者们的一次情感的沟通,更是向古城传递生活的人居理念。(杨坚 鄢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