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湖南省邵阳县首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0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释放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4月3日,湖南省邵阳县首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振羽广场开幕。房交会汇聚了全县13家优质房地产企业参展,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房交会并宣布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致辞,副县长李红辉介绍房交会情况。仪式结束后,袁胜良、周玉祥一行还来到各展馆详细查看了解了房地产行业相关情况。

本次房交会主题是“天子湖畔·生态宜居”,活动由邵阳县委、邵阳县人民政府指导,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办,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协办。本届房交会有13家优质房地产企业,2000多套品质高端、户型新颖、优质舒适的房源参展,还有装饰装修、家居建材、金融服务等住宅产业相关品牌联袂参展,让广大消费者切实体会到房交会的便利与实惠。同时,消费者在2023年4月3日至5月10日期间购房还可以享受政府出台的购房契税100%补贴、保障子女就近入学、特殊群体购房补贴等一系列惠民政策。

房地产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民生改善的重要保障。近年来,邵阳县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稳定和繁荣,坚持“房住不炒”理念,保障刚性住房需求,满足合理改善性住房需求,高标准规划建设优质小区,新、老城区以及沿河两岸优质楼盘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多家商业综合体项目接踵落成开业,一大批高品质房地产项目相继开盘发售,2022年商品房销售面积30.5万平方米,全县房地产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尹建国 刘飞 郭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