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贵州边检总站举行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0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切实增强民警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国家移民管理机构成立五周年之际,贵州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举行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总站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詹兴乾通过送奖到一线的形式颁发了纪念章。

詹兴乾在贵阳机场T1航站楼执勤现场宣读了关于授予戍守边疆纪念章的决定,并在执勤现场为荣获戍守边疆纪念章的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向曾坚守在西藏高原10余载的民警肖图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关怀。詹兴乾指出,国家移民管理机构戍守边疆纪念章的制定和颁发,是对驻守雪域高原、戈壁荒漠和其他艰苦边远地区的广大民警的最高礼赞,是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在成立五周年之际对戍守边疆移民管理警察的最高褒奖,是激励全体民警继续传承和发扬好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动员令,希望荣获纪念章的民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贵州边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肖图友表示,感恩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为自己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戍守边疆,扎根艰苦边远一线,是对自己意志和品质的锻炼和培养,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选择,感谢各级组织的关怀和厚爱,将一如既往地扎根基层,坚定信心,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