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江西共青城:2023网易低代码大赛启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李文琪 | 时间: 2023-04-0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4月4日下午,2023网易低代码大赛第一赛季启动仪式在南昌大学共青学院举行。该赛事由共青城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共青城市委网信中心、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共同举办。该赛事不仅为共青城市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培养新技术、搭建新技能的创新平台,也为共青城市高校洞悉人才培养提供了一条新路径。

探索数字教育新转型打下坚实基础,有效推动驻地高校数字技术人才培养,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为共青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据悉,2023网易低代码大赛依托网易数帆低代码技术平台开展,大赛共分为5场,通过4个赛季的常规赛事,选拔低代码优秀选手及作品,再进行短时间集中开发,角逐出年度冠亚季军。大赛将围绕应用完整度、界面友好性、功能丰富度、用户体验等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创意奖、优秀奖、人气奖等若干名。获奖者可授予低代码技能认证证书,优胜者还将获得进入网易低代码岗位的工作机会。(李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