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河南省“乒动青少”公开赛在新乡经开区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1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4月9日,为期3天的2023年河南省青少年乒乓球U系列俱乐部比赛暨河南省乒协“乒动青少”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在新乡经开区正式落下帷幕。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马琳、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王皓,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激烈地争夺,男女共16个组别的前8名先后产生。在颁奖环节,马琳、王皓、窦杰、刘文君与其他领导多次走上颁奖台,为前三名的获奖选手颁奖、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由省乒协、省球类运动中心、市体育局、经开区联合主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借着“WTT新乡冠军赛2023”在新乡比赛之际,此次比赛显示了强大的吸引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64名青少年选手参赛。经开区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制定了严密的方案,各部门通力合作,为本次大赛“保驾护航”,来自河南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也提供了热情、高效的服务。(新乡经开区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