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正式揭牌!安徽省颍上飞行大队与颍上技工学校强强联手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1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4月15日,由颍上县文联、颍上技工学校、颍上飞行大队承办,颍上县摄影家协会、颍上县自媒体协会、颍上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安徽航拍飞行总队阜阳支队颍上大队成立仪式暨颍上航拍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颍上经开区颍上技工学校举办。

来自安徽航拍飞行总队、亳州飞行支队、合肥包河区飞行大队、阜阳市摄影家协会、阜阳飞行支队、颍上县摄影家协会、颍上县自媒体协会、颍上县公益志愿者协会、颍上技工学校、颍上飞行大队等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

安徽航拍飞行总队队长许晖、阜阳飞行支队队长崔丽莉、颍上摄影家协会主席方文清分别上台致辞,并对颍上飞行大队的成立表示祝贺。

活动中,阜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颍上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叶彪,阜阳飞行支队队长崔丽莉共同为安徽航拍飞行总队阜阳支队颍上大队揭牌。安徽航拍飞行总队队长许晖向颍上飞行大队队长刘亮颁发聘书。

颍上飞行大队队长刘亮作总结发言时表示,颍上飞行大队今后会积极参加总队、支队以及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不断提高颍上飞行大队飞友的飞行技能和航拍摄影水平,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现颍上的自然风光、城市新貌、风土人情。

“后期颍上技工学校将开设无人机摄影专业,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并邀请摄影爱好者为学生授课,培养专业技能。”颍上技工学校副校长徐云介绍,作为颍上航拍交流基地,今后颍上技工学校将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全面提升大家的无人机操控能力和航拍创作水平,为宣传大美颍上做出更大贡献。(潘书培 陈晓宇 通讯员 武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