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贵州福泉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1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医保基金安全是关乎民生的大事,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人人有责。每年4月是全国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的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4月14日下午,贵州福泉市举办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培训会。市医保局班子及全体职工、各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医护人员代表、定点零售药店主要负责人以及社会监督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参会人员集体作承诺

图: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基金宣传视频

图: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代表宣读《倡议书》

图:医药机构代表现场签订承诺书

此次宣传月期间,全市医保系统将围绕“安全规范用基金、守好人民‘看病钱’”宣传主题,部署开展政策解读培训、发放张贴宣传材料、曝光典型案例等系列活动,持续补漏洞、重监管、强惩处、强震慑,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提升社会公众对医保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正确识别能力,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在全市掀起强化基金监管的热潮,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福泉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