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江西共青城:四月春草绿 纸鸢满天飞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21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近日,江西九江共青城市富华山旅游区举办“筝春色·趣露营”活动,让喜欢露营和放风筝的人们来到户外,与家人朋友们一起享受阳光,享受生活。

春风入画纸鸢飞,笑容满面人尽欢。迎着和煦的微风和温暖的阳光,富华公园内呈现一片祥和。大家三五成群,有的在帐篷内畅谈理想抱负,有的与家人朋友一起,手拿纸鸢在草地上奔跑,放线、牵引……不一会,一个个色彩斑斓、图案生动的风筝陆续被放飞蓝天,好一幅“碧草涌波澜,白云追纸鸢”的春日美景。“这边风景很好,很适合大学生来露营、拍照打卡,场地也很开阔,可以和同学一起放风筝,非常惬意。”慕名来此露营的大学生孔嘉仪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富华山旅游区“筝春色·趣露营”活动将持续到5月15日。接下来,该景区还将通过一系列的升级改造,陆续推出“青年聚贤营”“上海风情街”等休闲娱乐项目,未来将把富华山旅游区打造成为集娱乐休闲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型景区。(李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