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四川邛崃市检察院为退休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凌洋 | 时间: 2023-04-2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4月20日,邛崃市检察院为该院退休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祝贺原检委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叶幼林同志光荣退休,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及在家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玉峰简要介绍了叶幼林同志从检30年的工作经历,对其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其他与会同志分享了与叶幼林同志一起工作的感悟和收获。叶幼林回顾了自己的从检经历,他表示,将始终牢记检察工作给予的坚定信念与信仰、领导同志们的真挚祝福,始终牢记一名检察人的使命担当,坚决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退责。

赵霞向叶幼林同志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她表示,叶幼林同志具有三个精神特质:一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二是善于学习、业务过硬;三是甘于奉献、不计得失。这些精神值得每一名干警学习并发扬光大,希望叶幼林同志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积极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光荣退休仪式虽然简洁,但意蕴深厚,激励着邛检人接续传承、踔厉奋发。与会同志表示,要学习传承叶幼林同志勤勉务实的作风、敬业奉献的精神及宝贵的工作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发前行。(凌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