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阜阳工务段举办第28届“安康杯”职工篮球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2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4月19日,历时4天,历经36场比赛,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阜阳工务段2023年第28届“安康杯”职工篮球赛,圆满完成既定各项赛事。本次篮球赛,全段共有16支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复赛和决赛。小组赛以篮协最新篮球比赛规则为准,采取单循环赛制,复赛采取交叉淘汰赛制。决赛中还利用融媒体平台开启现场直播,为不能到场的广大职工送去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跳动、对抗、投掷、激情、汗水、欢呼……比赛中,对战球队你追我赶、尽力拼搏,各位运动员相互传球,配合默契,动作迅捷,战术得当,用全力以赴、无所畏惧的竞赛态度展现出阜工人“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为不影响安全生产,利用周六周天双休日,设置夜场比赛,在紧张而又公平有序的时间内决出8强球队。

下一步,该段将充分发挥好工会联系服务广大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优化配套体育设施,以文化促生产、以文化优服务、以文化暖人心,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引领广大职工凝聚起在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火车头”新征程上的强大合力。(潘书培 通讯员 刘威威 刘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