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总投资52亿元 汉可泛半导体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签约落户江西共青城市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李文琪 | 时间: 2023-04-2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4月24日,总投资约52亿元的汉可泛半导体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签约落户江西共青城市。该项目主要建设N型高效晶硅光伏电池智能装备及其他能源电子产业用装备和自动化系统的研发、制造及上下游产业基地项目,项目分两期实施,达产达标后年主营业务收入约40亿元,年税收约1亿元。

汉可泛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这几年与共青城已经血脉相连,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在整个光伏界、新能源界小有名气,并且获得今年2月份全国技术大赛的优秀奖,全省仅此一家。汉可与共青城再次签约,从两年前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现在实现裂变式发展,将在此扎根成长,全力以赴抓好新项目建设,保持企业在光伏市场的领先地位,拓展企业在锂电第三代半导体领域的应用推广,为共青城发展贡献力量。(李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