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五一假期 劳模和全市医务人员可免费游览湖南崀山四大景区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2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致敬劳动者,提倡新风尚,弘扬正能量,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湖南新宁崀山对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劳模等称号的先进模范和全市医务人员推出免费游览崀山四大景区门票优免政策。

此次“五一”劳动节门票优免政策包括从2023年4月29日起至5月3日止,凡获得全国、省部级、市级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好人”系列称号的游客和邵阳市医务人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出示获奖证书或医卫类有效证件和本人身份证,经检票人员查验后即可免费游览崀山的天一巷、八角寨、辣椒峰和紫霞峒四大景区。如需夫夷江漂流,凭证件支付60元即可购买夫夷江漂流优惠门票。

除了先进模范和医务人员,景区为线上和线下购票游客准备了优惠。线上购票的游客在2023年4月26至5月3日,通过支付宝平台进入“崀山景区”小程序购买景区门票可获赠满30元立减5元的优惠券。线下2023年4月30至5月1日在北大门游客中心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每天前100名免费获赠当天电音节或环旅大赛入场券1张。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4月30日和5月1日,景区将在北大门外广场举办首届崀山星光电音节和2023-2024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届时离合器乐队、Lovers&Puppy乐队、浅海指南乐队等乐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环旅佳丽将在美丽的崀山为大家献上一场音乐与艺术的饕餮盛宴,让广大的劳动者在崀山放松自我,体验不一样的旅途。(通讯员 蒋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