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河北唐山丰润区:“最美城管人”发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2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2023年5月19日上午,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城管执法局在丰润区党群服务实训中心报告厅,召开榜样的力量——“丰润最美城管人”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辉,区城管执法局全体成员参加。

报告会上,展播了近年来城管执法工作成效,评选出了20位先进个人,来自不同岗位的8位先进代表进行了事迹宣讲,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赤诚为民的精神境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使大家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选树先进典型的意义,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全局上下的干事热情和奋进激情。要学习先进典型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敢于斗争的大无畏精神、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和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把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推动我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