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九江彭泽县:营商环境再提升 助企纾困增后劲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26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及九江彭泽县日前召开的“全县重点企业发展有关问题推进会”会议精神,做到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5月25日下午,彭泽县人大副主任王文霞在芙蓉农场党委书记欧阳时群的陪同下来到挂点的“规上”企业天祥科技、振兴纺织、德诚纺织等进行了实地走访,对企业当前的运营情况、市场前景、发展规划和生产安全及企业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文霞在欧阳时群的介绍下,走向了企业发展规划室,深入一线生产车间、技术研发部、设备调控房,详细听取经营与诉求汇报,仔细检查生产和消防安全,认真记录产能和产值介绍,共同探讨发展和远景规划,一起分析核心竞争力与市场……临近尾声王文霞更是当起了宣传员,细致入微的宣传了当前全省市乃至全国工业行业发展态势和该县最新的惠企帮扶政策以及具体的助企纾困措施。王文霞强调,企业所需就是政府所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政府部门将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增强为企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有效性,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做优做强;乡镇场区和企业更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创新驱动聚势赋能,持续做大增强优势产业,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欧阳时群表示,下一步,芙蓉农场将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深度优化营商环境,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企业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积极做到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密切跟踪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精准制定有关方案,明确办理时限和责任人,尽全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为企业做精产品、做优质量、做大市场、做强品牌和长远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芙蓉农场 崔远兵 李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