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青春向党学思想 砥砺奋进谋新篇丨庐山市海会镇开展青年干部读书班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聂佳煜 | 时间: 2023-05-26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感悟思想伟力,书写青春华章。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从读书活动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为全力做实唱响“庐山天下悠”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近日,庐山市海会镇组织开展“2023年‘青春向党学思想、砥砺奋进谋新篇’青年读书班活动”,全镇共20名青年干部参与此次读书活动。

活动中,九江市人防办选调生、海会镇彭山村书记助理孙煜第一时间分享了他学习的心得体会。随后,每名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都围绕活动前各自选定的书籍内容,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感想和收获,大家都敞开心扉、交心谈心,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海会青年干部朝气蓬勃、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  

接下来,海会镇将持续开展青年读书班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将探索求真培养为第一爱好,将修身增智培养成第一习惯,让海会的青年干部持续进步,不断成长。(聂佳煜)